認知與接受條款

1.泰歐視光學配鏡(以下簡稱「泰歐」)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會員完成泰歐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泰歐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網站上,泰歐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會員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會員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2.若會員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推定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3.會員及泰歐雙方同意使用本服務之所有內容包括意思表示等,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式。



會員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會員本人正確、最新的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每位會員僅能註冊登錄一個帳號,不可重覆註冊登錄。
即時維持並更新會員個人資料,確保其正確性,以獲取最佳之服務。
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或有重覆註冊帳號等情事時,泰歐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泰歐隱私權政策

關於會員的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泰歐「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1.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會員將取得一個特定之密碼及會員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之機密安全,是會員的責任。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推定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
2.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會員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將立即通知泰歐。
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泰歐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除證明係因可歸責於泰歐之事由所致,泰歐將不負任何責任。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說明

泰歐可能透過Facebook或類似社群服務系統,於取得您的同意後,將部份本網站的資訊發布於您的社群活動資訊頁面,若您不同意該等訊息之發布,請您勿點選同意鍵,或於事後透過各該社群服務之會員機制移除該等資訊或拒絕本網站繼續發布相關訊息。若有任何問題,仍可與泰歐聯絡,泰歐將協助您確認、處理相關問題。 除依法應提供予司法、檢調機關、相關主管機關,或與泰歐協力廠商為執行相關活動必要範圍之利用外,泰歐將不會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人。
當泰歐或本網站被其他第三者購併或收購資產,導致經營權轉換時,泰歐會於事前將相關細節公告於本網站,且泰歐所擁有之全部或部分使用者資訊亦可能在經營權轉換的狀況下移轉給第三人。

當您造訪泰歐或使用泰歐所提供之功能服務時,我們將視該服務功能性質,請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並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非經您書面同意,泰歐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泰歐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資料刪除

泰歐依照本人請求,可透過商店右上角聯絡我們管道提出刪除、停止使用該個人資料的要求。
若您需要移除您的應用程式並要求刪除資料時,也可以透過進入其 Facebook 個人檔案並點擊設定和隱私 > 設定 > 應用程式和網站頁面上的傳送要求按鈕,來執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