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更遠、識得更清

See farther, Seek deeper.

TEOS研發團隊

透過 TEOS 你可以得到
最銳利的視野

華美光學集團擁有資深的研發團隊,製程與產品驗證能力。進而鑽研相關視覺問題的知識,秉持「我們製造眼鏡,也製造幸福」的企業使命。除了持續研發新技術, 提供更完美的視覺問題解決方案, 並建立新的光學鏡片品牌 TEOS,希望人們可以透過 TEOS 看見幸福 。

TEOS公司天空 TEOS公司建築

品牌背景

華美光學自 1990 年起即專注於運動太陽眼鏡的製造,發現許多運動愛好者因為視力矯正的需求而無法配戴運動眼鏡,以致不能使眼睛得到足夠的防護,2010 年起即著手研發 Direct-RX 運動視力矯正技術,並於 2012 年引進最新 free-form 製程,開發出高曲度運動矯正太陽鏡片的設計及加工技術,提供運動愛好者可以有最佳的視力矯正及防護的產品 。

在 Freeform 技術基礎下 , 也陸續開發出漸進多焦的舒壓鏡片及老花鏡片 。 並建立了 TEOS品牌, 讓消費者在各種狀況下都可以擁有銳利的視力 。透過嚴格的品質管制 , 華美光學希望可以成為消費者信賴的視覺專家 。

品質認證

華美光學除了取得 ISO9000 / ISO14000 的認證, 建構持續改善的品質及環境管理體系。也取得製造業藥商許可執照 ( 南市藥製字第6105210031號 ) 及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 ( 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6257號 ) 。 同時也建構台灣第一家通過 TAF ISO17025 認證的眼鏡實驗室, 擁有最精密的檢測儀器, 管控產品品質, 確保客戶滿意 。